close

R0010472.jpg  

其實這篇分享文想寫很久了,目前網路上還沒有太多這間樂園的詳細分享文,而且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愛海賊王!!相信一定很多人也跟我一樣,都有著為了海賊王的某個橋段「在漫畫店感動到哭!!」的經驗吧~ 

 

「One Piece海賊王」喚起了我們許多人內心沈睡了的夢想跟希望,讓我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愛的存在

 

但是因為作者 尾田 榮一郎老師 身體不好,有時候真的好怕他畫一畫突然蒙主恩召,魯夫他們就永遠找不到那個根本還不確定存不存在的大密寶.....瞬間從熱血少年漫畫變成從1997年開始連載的長篇悲劇漫畫....

 

大家要幫尾田老師禱告喔!!XD

 

而托尾田老師的福,我跟我情夫——托拉法爾加·羅的合照,更是蟬聯我手機待機螢幕長達數個月之久!!

 

R0010560.jpg  

羅:「ROOM!讓妳永遠離不開我身邊

哈哈哈哈哈!!!我願意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(已嗨)

 

就讓貝卡帶著大家,一起去窺探魯夫他們把東京鐵塔佔領後,都在裏面幹嘛吧~

(其實不外乎就是吃肉開party種橘子,還有偷看娜美洗澡之類的啦XD)

 

那麼~出發囉!

 

海賊王樂園建在東京鐵塔內,在新地標「晴空塔」蓋好之後,鐵塔的人潮變得沒有以往得多了,但是還是一樣的美麗!

collage01.png  

 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魯夫跟大家說他們在三樓(魯夫你太可愛了要跟姊姊回家嗎?),興奮的心情馬上湧出來~

跟著喬巴的腳步一起走上去吧!真的很愛日本人這種精心設計的小地方

 

collage02.png  

 

每個人的門票都不一樣,跟我第一次拿到的也不同~會讓人有搜集慾!

 

入口處的看版,一起進入樂園吧!

這邊播放的背景音樂都是海賊王的主題曲們,每個人都在偷偷哼~

 

collage03.png  

 

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每一位船員最精彩、或是決定性畫面的故事片段

而且是互動的~你站到畫面前,它會自動展開音效或是特效,讓人驚豔!

 

collage04.png  

羅賓經典場面:「我想活下去!!!」(已哭)

 

而來這邊一定要摸一下的互動式捲軸螢幕,摸了牆上投影的人,他們就會說話喲~

 

collage05.png  

黑鬍子:「人的夢想,是不會終止的!!

魯夫:「海賊王!!非我莫屬!!

 

走下去就看到梅利號停在塔內的港口喲,還原度超高,感動!!

R0010437  

 

接著,會講述為什麼海賊王樂園蓋在東京鐵塔內。

collage06.png  

 

翻譯(感謝我日本的好朋友林桑):

在新世界,有一個島叫尖塔(就是東京鐵塔嘛!這設定也太可愛)
而那上面住了可以看透全世界的尖塔電話蟲

有一天,草帽他們來了。
島上的人都很喜歡他們,而魯夫非常感動,決定要把這島成為自己門下的島。

島上的人和魯夫他們都很愛玩,所以他們把尖塔改造成遊樂場了。

之後,很多喜歡草帽的人聽到這消息,就來這島玩了~

 

是不是超可愛!!!日本國民全部都被魯夫他們收買了啦!!都已歸順為海賊的子民了!海賊王萬世千秋!!

 

馬上帶大家來看看他們在船上開趴的樣子啦~

new  

 collage07.png  

 

R000000.jpg  

 

羅賓的凶器很強....我不敢跟他合照。

 

R0010463.jpg  

 

你們...不要為了我而爭吵!(淚)

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們跟佛朗基照相,他們也會用專業的相機幫你們照一張,之後會問你們要不要買~

不用買就禮貌地謝謝,說聲不用就好了喲~

 

R2222222.jpg   

 

上4樓~去看Part2——海賊王樂園內部設施介紹

 

四樓的部分是各種遊樂設施,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全場人山人海,根本不想排,這次因為是日本的非假日,人潮不多,幾乎每一樣都玩到了~~超級值回票價!

 

而且就算日文聽不太懂,遊戲還是設計得可以無障礙的跟著很嗨!出來聲音都啞一半XD

 

因為入場指南上並沒有講解每個角色的遊戲場內都在玩什麼,

怕大家會有選擇障礙,我在這邊簡單地跟大家說每個遊樂場的內容喔~~

 

A、喬巴的千陽號之旅

 

 R0010475.jpg  

讓喬巴帶你進入千陽號的內部,參觀香吉士的廚房(冰箱還要上鎖怕魯夫他們偷吃哈哈哈哈)、娜美和羅賓的閨房(原來他們是室友)、一起偷看娜美洗澡然後被電

最後還有魯夫他們一行人偷偷為喬巴生日舉行驚喜的立體動畫喔!!這個我很推~

 

B、布魯克的恐怖之屋

 

 r222222.jpg  

就是鬼屋啦~雖然裡面不可怕,但是還是建議有心血管、高血壓症狀的朋友不要進去喔!

此遊戲可以2-4人一起進去,一開始工作人員會給你們一顆球,並且告訴你們,只有一個機會,要把球放進殭屍的嘴巴裡面,錯失了就出不來迷宮了喲~

仔細觀察,裡面的殭屍都是在動畫裡面有出現過的喔,這樣想就一點都不可怕了^^

 

C、索隆的臨界點靈魂

 

 collage08.png  

這是一個拿刀砍的互動遊戲,一起跟魯夫他們來迎戰海軍打來的大砲吧!!熊也會出現在裡面喲~之後會有分數照片,我是砍得滿低的啦...我雜念太多使不出『三千煩惱鳳』,有待修行。

是男生會喜歡的遊戲~

 

D、騙人布的狙擊王之路

 

collage09.png  

 

彈弓射擊的海軍的遊戲,把海軍全部擊倒,再投入一球的話,就可以得到狙擊王面具!!! 男女老少皆宜! 我差一球就拿到了,最後一球神難投進!!

不知道有沒有人成功過,可以分享面具的樣子呢?

 

E、羅賓之尋找歷史本文

 

 R444444.jpg  

 

一起跟羅賓探索這隱藏在海賊王樂園裡面的歷史本文吧!!遊戲規則如下:

拿著一隻超大的電話蟲,尋找在樂園裡每個角落的線索~限時30分鐘

在時間內,你找到的線索越多,你的懸賞獎金就會越高~

遊戲時間到了以後,你只要付海報的錢,就會依照你所得的分數~幫你印懸賞海報喲!

不過這個遊戲算是真的費時的,大家在玩下去之前可以考慮一下喲^^

 

F、佛朗基的可樂與漢堡

 

 r666666.jpg  

 

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,顧名思義有些吃的東西~但是沒有很餓的朋友可以把胃留在樓下的香吉士餐廳喔,我稍後會分享。

 

G、娜美的賭場(實在是充滿她風格的遊戲)

 

 r6666667.jpg  

 

不會日文也沒關係,一個互動性十足的遊戲,裡面有賽駝鳥(就是跑得快牠們)

還有一些賭博的東西(不會真的讓你出錢,贏的還有小禮物可拿),都是海賊王小遊戲,共有四個按鈕讓你下注~

工作人員的臨場演戲也非常逼真敬業,讓你不由得佩服他們對於工作鞠躬盡瘁的態度,進去以後出來的都說好玩!!很推喲~

 

4樓大致上是這樣,接著前往5樓~Part3 最後的展覽

 

在前往五樓的路上,看到出演海賊王真人秀的演員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真人秀,總覺得真人會把我對2D世界的幻想都打碎,一直以來都極力避免。

但是我不得不說,這些人的還原度真的很高耶!

 

collage10.png  

亮點:羅賓的腰、佛朗基的手臂肌肉們、布魯克真的很高又很瘦

 

前往五樓,跟我愛的羅賓合照(請你來百花繚亂我吧羅賓姊姊)

 

new2  

 

五樓的展場非常的建議大家去看,裡面有環繞特效,追到最新進度的超精彩動畫

(我看的時候是魯夫跟羅已經站在多佛朗明戈面前準備開打),細緻度比電影版還要高!大推!!!

許多動畫後期的場所,都被細緻的重現!

 new3  

 

 

一樓休憩區~Part4 飽餐+大買特買

 

心滿意足的從五樓下去1樓,這時你有三個地方可以去,這三個地方都是不用門票也可以進入的:

1. 海賊王商品專賣店

2. 香吉士的餐廳

3. 魯夫草帽Cafe

 

 

DSCF0475.jpg

 

 1. 海賊王商品專賣店

  

collage11.png  

 

裡面販賣很多週邊,其中也有鐵塔內限定的商品,這些商品定期都會更新,有些商品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,這次來就新增了~

相對的,以前有的東西現在也沒看到了,所以大家去很多次都還是可以有驚喜噢

 

在眾多商品幾件我有入手的、比較推薦的:

 

惡魔果實能力軟糖,有三個版本:羅、薩波、魯夫

(10個之中,有3個是惡魔果實口味,例如魯夫的就是橡膠口味的軟糖。跟朋友一起吃很好玩~送人自用兩相宜) 

 new6.jpg  

尾田老師的真跡複印,上面有尾田老師的筆跡,可以感受到畫作的生命力,家裡已經掛了兩張。

 

電燈插座旁邊的貼紙,有不同版本:香吉士娜美羅賓、喬巴、羅...等。不用多說,我已經讓羅站在我房間的電燈旁。

 

徽章、海報、t-shirt、杯子,等等的都是定番,可以視自己的需要買,品質都很好!

 collage12.png  

 new4  

 

2. 香吉士的餐廳

 

DSCF0458.jpg  

香吉士:「娜美厶ㄨ ㄤˇ  ~這邊來喲!

 

是吃buffet的餐廳,我每次來都沒有很餓,而且價錢相較之下比較不便宜,都沒有進去過

網路上有別人有分享過裡面的食物,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喔^^

 

 

3.魯夫草帽Cafe

collage13.png   

 new8.png  

我每次逛完都會來這邊休息的地方~

裡面的菜單也是定期更新,跟我上次來的時候有些期間限定飲料也不一樣喲!

 collage14.png  

 

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:惡魔果實奶昔

是不是超可愛!!!!感覺喝了以後就成了惡魔果實能力者了,整個超嗨一直拍照

 

 collage15.png  

 

喝的部分推薦的有~騙人布狙擊王珍珠奶茶、娜美的柳橙汁、佛朗基的可樂(超大罐)、海軍上將的調酒、羅賓的菊花茶~

 new5.png  

 

吃的部分我推薦的有 娜美的橘子咖哩(很特別),香吉士的義大利肉醬麵(分量很多),魯夫的雞腿棒(也很大隻)

點心有~東京鐵塔限定的草莓泡芙塔,超大,只有兩個女生來的話不要輕易嘗試喔

new7.png   

 

 

R0010493.jpg  

人妖島叔叔:「嗯哼~~我們等你來喲♡(扎眼x100)」 

 

以上,希望有讓大家身歷其境喲!!

 

【東京海賊王樂園資訊】

地址: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-8

票價:「預售票」日幣3000圓;「現場票」日幣3200圓

交通路線:我是到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站赤羽橋出口,步行10分鐘就到了

 

看完文也幫忙按個讚或推推~隨時追蹤噢!:)  貝卡會超感謝你啦!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